close

現在38W+2d

想說還是來記錄一下懷孕的過程,可惡的無名不讓我使用以前的帳號,那我只好轉移陣地

新的開始,新的氣象囉!

約莫3-4個月的時候,我跟陞就想說要幫BABY取個胎名,後來其實有一搭沒一搭的亂取

我大概是還沉醉在從前的回憶裡吧,猶記得高中時候很流行「花系列」連續劇,曾有一齣名為「太陽花」

女主角張庭戲裡就叫亮亮,高三的我們女生多,也常玩著演花系列的情節,反正高中同學裡面有人演亮亮

我是演阿母XD

總之那時候就覺得亮亮這名字好可愛,雖然很容易念成尿尿,我老公的天然鼻音念起來更像,我很怕以後女兒不爽.....或是我自己聽得很不爽

不過..........那胎名+小名就這樣定了,因為真的很可愛啊。

不過想到過陣子要取她的名字,突然就有點頭痛,因為我老公有中文系迷思,他覺得我應該要取些用典和有意義的

殊不知...........我可不是念文學或經學組的,腦袋裡裝的詩詞歌賦跟經典實在少得可憐,算了!時到時擔當吧,再不濟我也可以估狗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