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邁向39W了

上周五產檢時,我跟區醫生提起我覺得最近水狀分泌物變多,加上某同事生產前有過洋水問題

所以我很擔心有高位破水的現象,經內診後醫生是說目前不是羊水漏了,不過看我超音波的結果,羊水有少一點,

我那時候也不知道是失心瘋了還是怎樣,一心的想幫醫生提高看診速率,所以也沒多加詳問,醫生只是說要下周一再排個檢查看看

應該問問題的喔............

羊水太少BABY會怎樣?

要做什麼檢查?

結果出了診間才覺得自己茫然無所知

還好亮亮目前動的還算正常,希望今天檢查的結果也很正常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